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提升学生创新能力 东阳举行中小学生创客大赛 ( / ) 2017年12月17日 07:15:00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包康轩 王江红 王凌云 摄)12月16日,东阳市第二届中小学生创客大赛在浙师大附属东阳花园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全市41支代表队近800名选手,参加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智能小车普及赛、精英赛以及创意智造3D笔作品现场赛。

  本届大赛旨在推动东阳市中小学创客教育发展,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以及科技素养等综合素质水平,同时促进信息技术教师队伍转型发展,使之成为创客教育主力军,为创客教育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拍友 包康轩 王江红 王凌云 摄 编辑: 许赛静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16786006434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