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衢州:“最多跑一次”不断提速 ( / ) 2017年12月27日 07:04:00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全海 董旭明 摄)作为浙江“最多跑一次”的试点市,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原来去7个部门、跑10趟、至少需要5天时间才能办好的公积金业务,现在可以一个窗口一次办结,只要带上一张身份证和购房材料,经市行政服务中心“一窗受理”后,就能一站式办理公积金贷款。与此同时,衢州市不动产登记在全省率先实现“最多跑一次”。“一窗受理”后,一个窗口仅40分钟。

  当前,衢州正在推行“多审合一”“多评合一”“多测合一”实行外贸企业“多证联办”、实行企业注册登记与后置审批“证照联办”、优化网上审批服务,逐步推出了一批“零跑腿”的办理事项。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邵全海 董旭明 摄 编辑: 栾兰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26707408882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