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地铁2号线全线通车 刷支付宝就可进站 ( / ) 2017年12月27日 18:18:04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张迪 摄)12月27日下午4点30分,杭州地铁2号线提前半小时全线开通,地铁服务进一步深入城西北,服务市民,缓解交通拥堵。至此,2号线也成为杭州地铁线网中首条全线开通的线路(下宁桥站除外)。等一会儿下班回家,住在城西的居民就可以搭乘这趟地铁啦! 

  据了解,杭州地铁2号线全线起于萧山区朝阳站,止于余杭区良渚站。此前已开通的是朝阳站至古翠路共22座车站,今天新开的是丰潭路站到良渚站共10个车站。地铁开通后,从市中心的凤起路、武林门等地前往良渚,仅需30分钟左右。

  在2号线全线通车的同时,酝酿已久的杭州地铁移动支付过闸项目也终于露出真容,开始上线试运行。乘客使用银联IC卡(银联IC卡是指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闪付和银联标识的银行卡)或承载银联IC卡信息的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PAY,可穿戴设备等),可直接刷卡过闸,这一功能全国领先;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可直接刷二维码过闸,杭州地铁同样是首家。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旭明 张迪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27616595584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