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陈奕迅化身“功夫巨星”现身杭州 ( / ) 2018年01月08日 07:57:57

  浙江在线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孙超 拍友 奕婷婷)1月7日,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导演谷德昭携监制黄柏高,主演陈奕迅、刘浩龙来到杭州城西银泰为电影宣传造势。

  据悉,电影《卧底巨星》讲述了功夫巨星元豹(陈奕迅饰)被怀疑与泰国黑帮有染,警方前去卧底探查真相,随后牵扯出一系列“秘密”的故事。有意思的是,这次两位主演都是歌星。两大歌星对飙演技,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孙超 拍友 奕婷婷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8284260541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