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公共自行车升级“智动”版 太阳能电池随用随取 ( / ) 2018年01月17日 15:27:21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姚群 摄)比自行车省力,比电动车轻巧,轻松骑行10公里,时速控制在15公里,还能给手机充电。近日,200辆“智动小红车”率先在杭州滨江16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运行投放。与以往的公共自行车相比,本次的“智动”版仅在车头和车尾多了电池卡槽和电机。稍微用力脚踏几下车,推力就上来了,速度也快起来了,大大提升骑行乐趣。

  全新的借车服务点上,相比之前多了个“大柜子”——新能源智能租换电柜。“智动小红车”能量主要来源于太阳能,经过光伏电站的采集、储存,太阳能被“藏”在电柜里,里面的每一块移动能源模块,都是一个可“行走”的充电宝,每个充换电一体柜装有28个电池宝,小红车就是依靠电池宝实现混合力骑行。

  预计到1月底,将有1000辆智动小红车在滨江区的51个点运行投放,试运营3个月期间,电池租赁费实行免费。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姚群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17549688486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