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景宁:百年前畲民耕种生活在这里重现 ( / ) 2018年02月14日 07:00:00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良干 姚群 邓国芳 摄)景宁畲族自治县大均乡李宝村的半山腰上,有个常年被云雾包裹的生态种养基地。主人卢仲华来自杭州,在这里开启一项特殊的计划:“清风野鹤,云雀脆鸣,指引我们追寻久怀的梦想。在江南以南,山境之境,建立一处世外桃源。”

  基地所有蔬菜瓜果,都采用古法种植,没有化肥、农药的介入。山泉水灌溉梯田,种出原生态蔬菜,多余的则拿来喂养小香猪、番鸭、田鱼、兔……百年前畲民耕种的生活在这里重现。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潘良干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13629754511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