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启动新春招聘季 接下来一个月天天都有招聘会 ( / ) 2018年02月23日 15:35:21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张迪 摄)2月23日,杭州人才市场举办狗年新春首场招聘会,共有60余家企业推出1200余个岗位,主要集中在互联网电子商务、零售批发、医药保健、投资理财等行业。随着企业转型发展和市场拓展需求,杭州各类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多,普遍给出了较高的薪酬待遇。

  接下来一个月,杭州人才市场每天都有招聘活动。省人才市场同期也推出了一批综合或专场招聘活动。3月13日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集中聚焦我省八大万亿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将以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广大求职者与招聘单位可以关注。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旭明 张迪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23528419714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