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71岁淘女郎:日均拍摄150套衣服 还饰演过梁咏琪母亲 ( / ) 2018年03月05日 17:21:13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张孙超 摄)大家在网购时搜索中老年女装,应该都见过这位奶奶,身穿中老年服装的她端庄优雅。她的名字叫做杨光,今年71周岁。

上妆、造型、摆POSE、拍摄……这是淘宝模特杨光奶奶的生活常态。通常她一天要拍摄150套衣服,从早上8点忙到晚上7点。

在接拍淘宝订单之余,杨光奶奶还接拍电视剧和广告。目前已经拍了30多部影视剧,几百只广告,和不少明星合作过。她跟范玮琪拍过新歌的MV,跟梁咏琪拍过广告,分别饰演她们的妈妈。

“相比之下,淘宝的拍摄就显得轻松简单些了。”她调皮地笑了笑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更喜欢拍照了,每天都能穿很多好看的衣服。”面对年轻淘女郎都喊累的工作强度,杨光奶奶却笑称是一种健身方式。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迪 张孙超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05621498633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