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宁波地铁现“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车站 ( / ) 2018年03月08日 07:00:00

  浙江在线3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摄)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同时展现宁波廉政文化特色,近日,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车站全新亮相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该主题车站具体设在1号线海晏北路站,利用地铁站厅的空间和媒体优势,通过对廉洁文化与审美艺术的结合,讴歌时代主旋律,实现“寓廉于行”,面向社会开展廉洁文化宣传,凝聚全社会支持参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正能量。

  走进1号线海晏北路站,“廉”味扑面而来。车站内布设以喜庆的大红色为主色调,节选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制作成灯箱、墙贴布置在通道两侧。站厅正中放置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波篇章”主题墙。同时,以12组包柱和12张海报的形式,展现宁波轨道交通廉政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郭戟铠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07734962801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