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首届女性艺术节来啦 ( / ) 2018年03月09日 07:19:00

  浙江在线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拍友 顾奕聪 摄)3月8日下午,“西子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杭州市首届女性艺术节展示大会在杭州城市阳台拉开帷幕。

  魅力快闪夺人眼球,百名文艺爱好者绚丽起舞同跳《美丽的心情》,女性艺术节预热板块上“巾帼舞林大会”比赛中的优胜队伍、各区、县(市)公益文艺宣传队以及西子艺术社团的巾帼文艺志愿者们登台进行大型文艺展演。杭州女性用文化艺术的力量,彰显巾帼之美。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顾奕聪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08745722891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