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长兴: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 / ) 2018年03月17日 08:04:25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许斌华 谭云俸 张泽民 摄)3月17日是“中国国医节”。3月16日,长兴县煤山镇白岘中心小学联合长兴县中医院、白岘卫生院开展“中医药文化润心田”主题实践活动。师生采集了神农园中的薄荷、萱草等中草药,带到社区种植,并向社区居民宣传中医健康养生的理念。

  白岘中心小学是长兴县“传统中医药教育基地”,学校开辟5000多平方米种植中草药的神农园,编写《本草蒙学》中医药校本教材,让中医药文化走进校园,播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拍友 许斌华 谭云俸 张泽民 摄 编辑: 叶海涵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17277477161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