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扇面蝇头小楷显功底 百岁老人黄会彬书法亮绝活 ( / ) 2018年04月09日 07:00:00

  浙江在线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张孙超 摄)“兰亭集序”“韩愈 原道……”一幅幅铁笔银勾,从蝇头小楷,到檗窠大字,作品风格,多姿多彩。“仁者寿而康——百岁老人黄会彬书法作品展”4月8日在浙江图书馆一楼展出。

  97岁高龄的黄会彬先生是杭州市萧山区农民书画协会会员,他的书法作品结体工稳,笔力雄劲,既得传统滋养又具自家风骨,可谓人书俱老。特别是书于扇面的蝇头小楷,娟秀圆润,挺拔整齐,字字精到。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张迪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08617222467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