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蕾丝主题跨界艺术展亮相杭州 领略精致极美 ( / ) 2018年04月25日 07:00:00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石怡锋 摄)近日,杭州布料图书馆携手瑞士圣加仑纺织博物馆,将蕾丝这一历经数百年发展的经典材质以当代视角重新演绎,展现出不同于传统认知的蕾丝意象,是一场呈现“Lace to Meet You 绣外慧中”蕾丝主题的跨界艺术展。

  展览以“以柔至刚”为主题,通过多种维度,展开“柔”与“刚”的美学探索之旅,并且联动多方艺术家及时尚机构,进行蕾丝材质的艺术试验与革命创新,让世界看到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和杭州城市的人文艺术高度。据悉,展览将持续到6月22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姚群 石怡锋 摄 编辑: 钟融融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24758918863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