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都是网红主播!60后气质妈妈俘获20万年轻粉丝的心

2018-04-28 07:32:00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夷 王建龙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夷 王建龙 摄)4月26日,主播白露丹丰在淘宝直播平台和粉丝互动。

  白露丹丰是一名60后气质主播,也是一位暖心的母亲,她的双胞胎女儿楚菲楚然,也是网红主播。起先,两个女儿由淘女郎转型直播主播,为了照顾女儿,每天中午白露丹丰都会做好午饭,再由丈夫送去直播间。因为女儿们吃饭也不停播,很多粉丝开始询问姐妹俩吃的什么,甚至呼唤妈妈也开直播讲讲如何做饭。

  去年4月,在粉丝呼唤下,白露丹丰也开启了自己的直播,与粉丝分享美食制作、食材和生活用品等,越来越多的粉丝喜欢上了这个“妈妈的直播间”,目前白露丹丰已俘获20余万年轻粉丝的心。在白露丹丰看来,直播充实了她的退休生活,尽管有时候会忙到半夜才下播,但是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她享受与大家互动交流的过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