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临安举办“好家风百笋宴”竹文化节 300道传统名菜令人垂涎三尺 ( / ) 2018年04月28日 07:00:00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贺 陈嘉昀 拍友 张伟星 奕婷婷 张珊珊)4月26日上午,2018临安“好家风百笋宴”暨中国临安竹文化节在苕溪时代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竹文化”为媒,推进“好家风”建设,为临安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助力。

  本次活动通过深度挖掘“竹文化”与“家文化”的内涵,展现美丽竹乡美丽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风貌。活动现场展出的有来自全区融合竹笋元素的300多道好家风家庭私房菜、名师大师家乡菜、企业特色家宴以及竹文化、竹产品等,并对参展的好家风家庭私房菜、名师大师家乡菜、企业特色家宴进行现场烹饪制作评比。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冯贺 陈嘉昀 拍友 张伟星 奕婷婷 张珊珊 编辑: 栾兰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27728163934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