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中外友人嗨起来!杭州举行动漫彩车巡游 ( / ) 2018年04月29日 13:56:12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吴煌 拍友 潘晶晶 摄)4月2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南宋御街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彩车巡游在杭州武林商圈中山北路举行。

  本次巡游共分为序幕《杭州欢迎您》和《全民乐动漫》《世界看杭州》《动漫在杭州》4个篇章。4辆巨型彩车及700名演员组成了总长约500米的巡游表演队伍,从中山北路凤起路口出发,由南往北行进,用60分钟的时间生动述说了一个色彩斑斓的动漫故事。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动漫彩车巡游首次邀请了杭州市民和外国友人参与方阵演出,更加突出动漫的参与性和国际性。

  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演员们,运用不同的舞蹈表现形式,尽情展示既热情又炫酷、既呆萌又优雅的动漫文化,整个中北创意街区瞬间化身成奇妙的“梦幻王国”。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吴煌 拍友 潘晶晶 摄 编辑: 许赛静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29484777697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