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马云怎么过“五一”?带高管到以色列学科技创新 ( / ) 2018年05月02日 20:42:00

  浙江在线5月2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徐文迪)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带领35名公司高管于4月29日起赴以色列与多家科技企业交流学习,行程覆盖整个“五一”假期。

  以色列以仅850万人口涌现超过6000家科技初创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数量超过欧洲,科技产业贡献超过90%的GDP。探寻其科技创新之源,为阿里巴巴专注于技术研发提供借鉴,正是马云团队此行的目的。

  在参观时马云说:“我不是技术背景出生,我不是工程师。过去我曾是一位老师”。马云此行另一个身份正是阿里巴巴高管培训“风清扬班”的“授课老师”,以色列之行就是35名高管学员的技术创新现场课。

  马云表示,通过此类学习,阿里巴巴要在技术创新界出现更多有影响力的人。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徐文迪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02732340612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