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无桩也能还车!杭州公共自行车新功能迎击共享单车 ( / ) 2018年05月04日 06:00:00

  浙江在线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之遥 倪雁强 摄)近日,杭州公共自行车新增了无桩还车功能,市民只需将车停在划线停车区域,即可实现“无桩”租还车,再也不用担心桩位满了还不上车了。

  同时,“小红车”采用了杭州特有的电子驿站(电子围栏)技术,实现了亚米级的精准定位,市民如果不停在电子桩的设定区域,一旦出线即无法还车,从而在根本上杜绝了乱停乱放的现象。

  今年年底前,将有10000辆加装无桩还车功能的“小红车”投入在杭州城区的1000个站点,市民通过手机应用即可享受到公共自行车的便捷体验。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吕之遥 倪雁强 摄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03796551751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