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美女学摄影4年去过30多个国家 作品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屡次获奖 ( / ) 2018年05月08日 11:54:46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全海 拍友 姜伟锋 程伟)“我非常热爱旅行和摄影,享受旅途中的各种乐趣和边走边拍的新鲜感。我已经去过30多个国家,去年,非洲的南苏丹、苏丹、厄立特里亚、吉布提四国,花了我近半个月时间拍摄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照片的经历最令我难忘。”眼前说话的这位叫汪雪涯,是江山一位独立女摄影师,同时她还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江山市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截至目前已有89幅摄影作品在各类国家级以上摄影比赛中获奖或在展览中展出。如《梦一样的故宫》等20多幅作品在第25-27届奥地利特伦伯超级摄影巡回赛(简称奥赛)中获入选奖;《奇幻土地》组照10幅在“2016中国罗平新风景摄影展”中展出;《哭墙》等组照在2017丽水摄影节展出;《静夜》和《神秘之光》在《大众摄影》杂志刊登;《我的父亲是个老顽童》组照获中国新闻网主办的2015年度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奖,还有《乐队》在新加坡举办的2018年digiRAP国际摄影沙龙巡回赛 (DIPC)中荣获金牌奖。

  自从迷上摄影,普通的旅行和旅游目的地已经不能令她向往,她开始追逐极致的光影世界,捕捉深厚的人文背景,探寻鲜明的文化特征……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邵全海 拍友 姜伟锋 程伟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08413729518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