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城北体育公园南区开园 拆迁工地变身薰衣草花海 ( / ) 2018年05月19日 07:00:00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孙超 拍友 白惠磊 茹一帆 摄)初夏五月,当你漫步在香积寺路北侧的绍兴路,也许会闻到随风飘来的阵阵清香,循香而往,一片淡雅而又肃爽的花海便豁然展现在你眼前。5月18日,“脱胎换骨”后的杭州城北体育公园南区块建成开园。

  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城北体育公园南区以前是三溏村民居的拆迁工地,经过下城区住建局的绿化改造,这里旧貌换新颜,摇身一变成了一片薰衣草花海。漫步在紫色花田中,让人仿佛置身于遥远的地中海。除了薰衣草,园区内还藏着一处向日葵花海和樱花林。如此美景怎能辜负!热爱生活的朋友们,还等什么,快来城北体育公园一睹为快啊。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张孙超 拍友 白惠磊 茹一帆 摄 编辑: 钟融融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18660742370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