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生态丽水行⑥笕川花海绿色发展 ( / ) 2018年05月26日 12:53:14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季叶海 徐彦 姚群 拍友 朱云 樊建亮 摄)粉的白的,波斯菊如少女般的清纯高洁;紫的蓝的,马鞭草如少男般的正直奔放。这是一片宽阔的花海,年轻的人儿结伴前来,留下靓丽的身影,分享青春的欢乐。缙云笕川花海,改变了一个村庄的面貌,搭上时代的高速列车,与你我一起逐梦。

  这片土地原来都是菇棚,违章建筑满目皆是,严重影响生态环境。2014年,笕川村借“三改一拆”的强大推动力,拆除了违章搭建的香菇棚,打造成一片花海。不种香菇种鲜花,花好景美客亦来。2016年5月开园以来,笕川花海已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

  绿色、生态,一切都会变得美好、可持续。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季叶海 徐彦 姚群 拍友 朱云 樊建亮 摄 编辑: 叶海涵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26456985087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