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杭州开幕 ( / ) 2018年05月26日 16:27:54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吴煌 摄)5月26日,由中国科协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在杭州开幕,届时26场活动将聚集起5000名科技工作者,共赴一场科技盛宴。   

  据了解,本届年会预计总参会人数将超过5000人,更吸引了150多名“两院”院士、近200名海外院士专家、50余名港澳台专家的参与,高端人才参会数量创下历史之最。  

  年会期间中国科协将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针对性强的科技智库咨询活动、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医疗科普专题服务行动、科普小镇观摩活动、服务之江实验室建设等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中国科协年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作用。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梁臻 吴煌 摄 编辑: 叶海涵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526590967754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