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邂逅文艺复兴三杰 达·芬奇手稿开箱 ( / ) 2018年06月05日 20:51:08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摄)6月5日,在位于杭州的浙江展览馆内,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艺术家达·芬奇素描作品《骑士》开箱,并进行了短暂展示。

  据悉,“蒙娜丽莎的微笑&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大展”将于6月8日在浙江展览馆盛大开幕。由意大利传奇贝利尼家族收藏的250余件藏品将集中呈现,其中包括著名的“文艺复兴三杰”达·芬奇、拉斐尔、米开朗基罗的作品都会展示在杭州市民眼前。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05721940083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