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浙江“六月杨梅红”活动在仙居启动 无人机为果农运杨梅 ( / ) 2018年06月09日 10:56:50

  浙江在线6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王嘉楠 拍友 钟秀兰 摄)6月8日,2018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暨中国·仙居杨梅节启动仪式在仙居县步路乡举行。活动正式启动后,全省各地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杨梅节庆和采摘游活动,促进梅农增收致富。

  今年的杨梅节,菜鸟联合天猫把“神农计划”带到了仙居,通过无人机改善杨梅的源头运输,用算法和黑科技帮助农户卖水果、运水果,为农产品物流提速。原本农户采摘后要经数小时车程,才能将杨梅送到冷库。使用无人机后,只需几分钟就可完成这段运输。这是菜鸟打造的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向农村的深入。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迪 王嘉楠 拍友 钟秀兰 编辑 徐彦 编辑: 徐彦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09385568583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