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世界杯很精彩?瞧,这三位仁兄一天到晚直喊“困” ( / ) 2018年06月17日 07:00:00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 摄)2018年6月16日,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3只来自南美洲的树懒一举一动都能吸引游客的目光。

  这3只树懒年龄在三岁左右,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引进的二趾树懒,前二趾后三趾。据悉,树懒是十分珍贵的野生动物,2009年树懒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国际鸟类红皮书极危动物,并在澳洲建立了世界上最人性化的树懒之家。

  此次树懒安家杭州,为浙江省内首次引进该物种。饲养员说:“因为是热带动物,树懒非常怕冷,每天除了吃东西,大部分时间都是犯困与睡觉。”

  以慢成名的树懒,到底有多慢多懒呢?其实,作为唯一身上长有植物的野生动物,树懒虽然有脚但是却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动身体前行。每一只树懒一天都会吃掉胡萝卜、黄瓜、油麦菜、豇豆等共一斤左右的蔬果,不过它们实在是太懒了,需要饲养员专门喂食才愿意吃。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晓轩 摄 编辑: 叶海涵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16834077574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