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湖州:好山好水带来金山银山 ( / ) 2018年06月19日 07:06:00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何伟卫 摄)6月18日,在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的驾云山水果精品园里,游客们一大早就在采摘杨梅。据悉,该精品园拥有300亩的果蔬采摘基地,种植有桃子、李子、柿子等观赏价值与使用价值并存的果蔬,去年,更是被省旅游局评为第三批“浙江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

  近年来,驾云山休闲观光园大力发展果蔬采摘旅游,促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旅游+农业”品牌创建,不仅实现了农旅融合,更提升了产业集聚效应,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真正将好山好水转变成经济效益。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拍友 何伟卫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18572199009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