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难得一遇的净土 浙江举村1000多幢古民居静待开发 ( / ) 2018年07月03日 07:00:00

  浙江在线7月3日讯(记者 邵全海 拍友 江玥 柳婧 摄)举村乡位于乌溪江库区,距衢州市区62公里。该乡非遗荟萃,畲民村众多,拥有全国第三次文物普查点5处和一批保存较为完好的明代古民居群,依山傍水的各代古民居共有1000多幢。这里是那么的古朴和自然,纯净、原始、真实的古民居藏身于青山绿水之间,令人向往。

  你看,一眼望不到头的湖泊,湖水清澈碧绿,像一块巨大的翡翠,橙黄的夕阳光辉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很是唯美,是片难得一遇的净土。在乡村振兴中,该乡因地制宜,请来中国美院的专家为他们设计开发古民居民宿,开办了畲族文化馆等举措,吸引八方游客,促进经济的发展。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邵全海 拍友 江玥 柳婧 摄 编辑: 许赛静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02791270024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