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双臂截肢的金华小伙逆袭成健身教练 不要同情想被认同 ( / ) 2018年07月12日 07:00:00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孙超 拍友 时补法 摄)“我挺怕听到别人说我可怜,这样会让我越来越没有方向感,会感到更自卑!”倪敏成出生于1981年,是金华磐安人,因为儿时的一场意外,他的双臂被截肢。虽然命运跟他开了一个玩笑,他却从未向命运认输,而是用超乎常人的毅力去面对人生道路上遇到的各种难题。凡是常人能做的,他也都尝试着去完成,日常生活中对他来说几乎已经没有什么难事了,穿衣、洗衣、吃饭,甚至连打字、系鞋带他都能轻松完成。

  他曾当过职业运动员,多次在国家级赛事上获得好成绩,也曾经营过自行车专卖店。2016年,倪敏成开始学习健身健美。2017年,他拜健身健美国家队主教练纪凯利为师,继续深造。凭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倪敏成完成了常人都难以完成的魔鬼式训练,成为一名职业健身教练,并在金华市丹溪路天和大厦开设了一间健身工作室,向热爱健身的市民免费开放。

  “一路走来,我感觉最难的并不是我们有勇气走出来,也不是我们能做些什么,而是社会对我们这个群体的接纳度。开了这个工作室以后,我遇到的一个很大的难题就是不知道市民对于我的接纳度能有多大,对我能有多宽容!”对于未来,倪敏成有着些许担忧,但他还是想用自己的坚强和乐观告诉众人,只要去做,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行动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孙超 拍友 时补法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807/W020180711653684485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