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党建”黑科技!杭州市首家VR党员体验馆亮相跨贸小镇 ( / ) 2018年07月18日 06:00:00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摄)戴上VR眼镜就能跟着红军队伍翻雪山、乘上嘉兴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近日,杭州市首家VR党员体验馆亮相下城区跨贸小镇。体验馆设立在跨贸小镇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党建展示厅,占地约100平方米,共分为四大板块:光辉历程、VR体验、扫码党课和党员静思区。

  由于跨贸小镇以互联网新业态为主,党员队伍也相当年轻,因此小镇党委提出了因地制宜运用信息技术开展党员教育,而VR体验馆就是其中一项尝试。除VR外这里还有不少“黑科技”,扫码党课区运用了AR技术,党员拿起手机扫一扫就能观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视频,而墙上的二维码扫描后可收听《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的知青岁月》等丰富的党课音频。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17567149228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