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你想知道“鸡毛飞上天”背后的故事吗?请看东阳官桥村 ( / ) 2018年07月18日 07:00:00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建龙 胡杨 摄)官桥村是东阳市的历史文化名村,拥有众多明清古建筑. 从2013年开始, 官桥村两委干部便开始对村里的古建筑进行修缮和保护工作。

  近年来,通过对村庄景观节点、环境以及道路进行全方位治理。如今,走在村中的老街上,就像穿越到了百年前。官桥村还承接横店影视产业,诸如热播剧《鸡毛飞上天》等连续剧和电影都曾来这里取景拍摄。在承接溢出效应后,来村里的游客不断增多,村民的收入也逐年增长。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王建龙 胡杨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17757969084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