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这家咖啡馆的“服务员”有点萌 喵星人点餐了解一下 ( / ) 2018年07月25日 07:00:00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见习记者 奕婷婷 摄)阿兹、布布、雪球、菲菲……这些都是杭州文三西路上一家咖啡馆“服务员”的花名,而这些“服务员”全部都是喵星人。

  来咖啡店的客人们通过扫描猫咪身上的二维码自主点单。因为每只猫咪的性格都不同,所以店主在每只喵星人服务员的点单“制服”上分别印上了一句符合它们个性的“自我介绍”,比如“没有我的允许,不许扫其他喵”“让我多睡会儿,自己扫码点餐吧”……

  店主罗安德烈介绍说,目前店里的猫咪服务员一共有14只,来咖啡店的大多是爱猫人士,客人们还会经常购买猫罐头和零食来吸引喵星人。对于卫生情况,店主表示会通过经常打扫,定期清洁来保证店里的整洁。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姚群 见习记者 奕婷婷 摄 编辑: 钟融融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24742356979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