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74岁爷爷开班教授水上瑜伽 ( / ) 2018年08月06日 15:27:23

  浙江在线8月6日讯(记者 林云龙 汪驰超 摄)近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包玉刚游泳场,近20位瑜伽爱好者跟着瑜伽爷爷“乐叔”乐明潮练动作,拗造型,享受这份别样夏日清凉。作为杭城年纪最大的教练,74岁乐明潮退休之后零基础开始,用8年时间苦练瑜伽。为了体验不同动作,他跑遍杭城瑜伽馆,最疯狂的时候,滨江、三墩、黄龙体育中心等地赶场练,一天上三堂课。70岁那年,乐明潮考取了高级瑜伽教练资格证,倒立、劈叉、轮式轻而易举。几年前他在社区里成立了“民家公益瑜伽俱乐部”,带着喜欢瑜伽的中老年学员一周练两次,最多时一个学期开十个班,连上课都得排队。

  水中瑜伽课是乐明潮最近刚开的,相比在陆地上做瑜伽,因为水中练习有浮力,一些身体打开和拉伸的动作更容易做到位。最近杭州气温高,水中练瑜伽,也可以让锻炼变成一种享受。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林云龙 汪驰超 摄 编辑: 栾兰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06552426030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