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从小胖墩到全国健身冠军 德清这位居委会美女主任成“网红” ( / ) 2018年08月08日 14:52:08

  浙江在线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全海 摄)孙岚是德清县莫干山镇莫干山居委会主任,在2017年的全国健身锦标赛中,33岁的孙岚获得了比基尼A组冠军。凭借这个成绩,孙岚也顺利成为中国健美健身集训队的队员,并作为唯一一名浙江籍女选手,代表中国队参加在法国举行的世界健身锦标赛。

  “居委会主任+健身冠军”的角色反差,让孙岚成了“网络红人”。孙岚说自己以前是个小胖墩,为了变瘦变美,也为了锻炼身体,进入大学后,播音主持专业的她又辅修了瑜伽教学,真正意义上与健身有了初次接触。2009年,孙岚放弃了电视台的工作,回到老家开了一家健身工作室,从事私教工作的同时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体型。现在的孙岚身高1.62米,体重110斤,体脂率15%,身上没有一丝赘肉。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邵全海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08530773708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