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垃圾分类小课堂“开课啦” ( / ) 2018年08月19日 07:00:00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吴婷 摄)台风“温比亚”并没有浇灭文苑小学红星假日小队队员们开展活动的热情。8月17日,红星假日小队“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主题活动迎风而上,如期开展。

  一大早,队员们就集合前往上城区近江路26号家兔宝直箭道巷分拣点和望江分拣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家兔宝的工作人员为队员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原因和方法,展示了对可回收垃圾的分拣操作。

  参观结束后,队员们来到紫金庭院和南都德加小区,以发放问卷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为了加深印象、深化理解,队员们还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寓“教”于乐,在有趣的游戏中认识垃圾分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拍友 吴婷 摄 ​ 编辑: 叶海涵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18402205604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