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破旧“城中村” 升级时尚园 ( / ) 2018年08月22日 07:00:00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云龙 吕之遥 摄)8月21日,杭州余杭区首个“城中村”产业改造升级创新试点项目——时尚云村已经开园迎客,该园也是杭州首个基于老旧居民房改造升级的服装电商主题创新园。

  据悉,“时尚云村”位于乔司街道永西村5组,原先是一个私搭乱建、租客混杂、环境恶劣、服装加工小作坊遍布的“城中村”。该村通过“低散乱”作坊淘汰整治行动,腾出民房,打造成集产业、居住、工作、生活四位一体的“时尚云村”。目前,“时尚云村”已入驻商户96家,其中服装企业80家,主要涉及设计、制版、面辅料、男女装工厂店,预计园区内服装产业年交易额可达到10亿元左右。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林云龙 吕之遥 摄 编辑: 许赛静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21739637920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