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85后美女改良非洲小众乐器 写乐谱做教程年销200万元 ( / ) 2018年08月29日 11:45:18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钟融融 摄)羊阿宝,1989年出生于南京,大学学习景观设计专业。她从小喜欢美术和音乐,2015年,当她第一次接触非洲朋友带回来的拇指琴就喜欢上了,但此琴无论外观还是音色都很粗糙。当时中国几乎没有人知道这种乐器,于是羊阿宝开始重新设计外观、排列音符、选择原材料,花了400余天改良了50多个版本才最终呈现出现在的样子。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这种小种乐器,她还亲自编写了教材和拇指琴专用乐谱,供初学者学习。

  2016年起,羊阿宝开始学习制作和上传一些自己演奏拇指琴的视频到网上,渐渐地,她收获了数十万粉丝,视频总播放量超过一亿次。目前已改编400多首拇指琴谱,平均每天都要改编一首新乐谱,《告白气球》《纸短情长》《晴天》等流行音乐均在其中。

  从创业之初一个月卖一两台,到如今年销售额近200万元,她希望把好玩的东西分享给大家,最大的愿望是拇指琴能够像尤克里里一样让大众熟知。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钟融融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29414015844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