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防性侵教育讲座进校园 学生情景演示助理解 ( / ) 2018年10月14日 07:00:00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尹海木 王夷 摄)近日,浙江省妇联联合浙江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和杭州市检察院等共同举办“浙江省女童保护”公益讲座,走进采荷二小通过项目宣传和开设儿童课堂、家长课堂、微课堂的形式,建立“家长+儿童+老师”的儿童防性侵保护“三道网”,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公益讲座活动,面向家长讲座和面向儿童讲座共20场,直接受益4000人。

  截止目前已在淳安县实验小学、富阳第四小学、临安晨曦小学、杭州东城幼儿园、临安绿岛玲珑花园幼儿园等学校开展10多场的公益宣讲,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迪 尹海木 王夷 摄 编辑: 栾兰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13365677695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