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绑沙袋戴眼耳罩 公交司机体验老年人乘车不易 ( / ) 2018年10月18日 10:40:06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云龙 胡杨 拍友 诸杰 摄)近日,杭州公交集团组织部分司机穿戴特制装备,体验老年乘客上下车。在手腕和脚腕各绑上半斤重的沙袋,手肘和膝盖处缠上绷带,穿上装有四公斤铅块的小马甲,公交司机走起路来一下子变得迟缓,如果再戴上眼罩和隔音罩,瞬间成了一个行动不便、耳不聪目不明的老人。体验中,公交司机直喊不容易,以后在工作中要给老人更多关爱和理解。

  公交公司负责人称,以后将分批次让所有司机体验,让他们能在工作中更好地照顾到老人的出行生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林云龙 胡杨 拍友 诸杰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18376225063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