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安吉首批“扶贫茶苗”运往青川 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 / ) 2018年10月18日 11:59:54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西内 胡杨 王庆丽 摄)10月18日上午,“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浙江安吉捐赠茶苗启运活动”在安吉县黄杜村举行。一辆载有约100万株“白叶一号”茶苗的冷藏车,载着浙江人民的美好心愿,驶向四川省青川县,把致富希望带给当地群众。

  今年4月,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的20名党员代表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了一封信,汇报了这些年来黄杜村靠种安吉白茶致富的情况,并且表示希望捐出1500万株“白叶一号”茶苗给贫困地区,帮助他们致富。据了解,首批扶贫苗将分别送往贵州、四川等地,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阮西内 胡杨 王庆丽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18429259992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