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淳安建起“最美乡村学校” 色彩斑斓如同置身童话世界 ( / ) 2018年10月19日 10:03:26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 杨朝波 尹海木 摄)10月18日,在杭州淳安县富文乡的青山翠谷间,一座色彩斑斓的“童话城堡”格外引人注目,这是经过改造重建的富文乡中心小学。秋千、滑梯、攀岩墙……学校里处处都是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就像一个小型的游乐场。宽敞明亮的教室,令人身心愉悦。学校还设置了音乐、科学、美术等综合教室,每间都根据教学要求和学生需求量身打造。再过半个月左右,该校的122名学生与22名教师就将在这里开启全新的学习模式。

  近日,淳安县教育局还与21世纪教育研究院签订委托管理协议,未来五年,这里将进行一场教育改革,从硬件到软件改变这所乡村小学。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于诗奇 杨朝波 尹海木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19355232777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