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这家医院自制“明星药剂” 每人每次限购5支 ( / ) 2018年10月24日 07:00:00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吕之遥 摄)老杭州都知道,好多医院都有独门的特色自制剂,不仅价格低,而且效果好!在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就有这么一款月销9万多支、每人每次限购5支的“明星自制剂”,这款药膏叫维生素E尿囊素乳膏(Ⅰ),也叫做“复硅霜”,由于红白配色的包装,被市民称作“小红管”。

  市三医院药学部黄巧玲医生介绍,“小红管”主要成分是尿囊素,也是众多高端昂贵护肤品中不可缺少的神秘组成成分。据悉,“小红管”已经有近40年的历史,是医院老一辈皮肤科医师和药剂科医师根据患者的需求以及多年临床经验,研发而成的“明星产品”。多年来,赢得了患者的好口碑。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倪雁强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23720823321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