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德德”“清清”来了!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出征 ( / ) 2018年11月14日 07:06:00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吕之遥 拍友 王正 摄)11月13日下午,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湖州德清举行,大学生们身着全新设计的志愿者服装闪亮登场。本次大会最终确定的志愿者名称为“德德”“清清”,取自“德清县”中的“德”字与“清”字,富有地方特色,同时也有“人有德行 如水至清”的美好寓意。

  志愿者服装分为室内正装和室外休闲装两类,以蓝白配色为主,设计灵感来自德清的青山绿水。出征仪式后,志愿者们将集中进行通识培训及上岗演练,17日开始正式上岗服务大会。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倪雁强 吕之遥 编辑: 钟融融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811/W020181113690181492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