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科技感 艺术性 探营德清国际会议中心 ( / ) 2018年11月16日 07:14:00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奕婷婷 拍友 王正 摄)11月19日至21日,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在德清县召开,这是联合国主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地理信息大会,也是浙江承办的又一场重大国际多边活动,意义深远。

  位于凤栖湖水中央的巨型“珍珠”,就是德清国际会议中心。立体金属屋顶,犹如“腾空而起的飞凤”,而整个蛋形建筑,就像一朵洁白的祥云,朦胧透光。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以“击云破晓,凤舞九天”为设计理念,会议中心内科技元素和设计感相得益彰。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姚群 编辑: 钟融融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811/W020181115693664299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