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影像中心 > 在线原创 正文
突发!杭州三坝地铁站旁一家汽车4S店起火
2018年12月11日 10:10:39 来源: 浙江在线 胡元勇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2018年12月11日6时20分,杭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三坝地铁站旁马自达4S店起火。接警后,杭州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蒋村中队A类泡沫车、曼抢险救援车、奔驰泡沫车、32米高喷车各1辆,共21人赶赴现场处置,随后出动附近中队共16辆74人增援。

  6时29分,蒋村中队首先到达现场,发现马自达店东面有明火并冒出大量浓烟,消防队员随机展开灭火行动。7时28分,火势熄灭,无人员伤亡。据了解,此次过火面积约18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汽车零件。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标签: 马自达;中队;杭州市消防支队;支队指挥中心;地铁站;救援车;三... 责任编辑: 金振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812/W020181211340707471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