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湖州山村教师珍藏45张毕业照 见证学校改革与变化 ( / ) 2018年12月11日 21:13:12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邓德华 摄)陈火民是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上强中学的一位教师,最近,因为在自己的微信圈里晒了收藏多年的学生毕业照,立即引发微友的关注,经由多家公众号发布,点击量一路庞升,成为网红人物。

  任教至今,56岁的陈老师已经收藏了45张毕业照。从乔溪公社中心小学,到乔溪中学,再到上强中学,这些照片不仅见证了陈老师的青春岁月,更能看到校园环境的改革与变迁。而记忆中的那些低矮平房,老旧桌椅,稚嫩脸庞,欢声笑语……都将印在照片中,与陈老师一起见证时代的变迁。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拍友 邓德华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812/W020181211693119847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