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马云酒吧”长这样!镇店之宝辣眼睛 ( / ) 2019年01月10日 14:49:01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陈嘉昀 摄)近日,“马云开酒吧”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据说开业当天高晓松、蔡康永、汪涵、马东等嘉宾纷纷现身捧场。

  1月9日晚,这家传说中大咖云集的酒吧正式对外营业,走进大厅更像是一家书店,进门一块黑板上可谓“群星璀璨”,马云、逍遥子(张勇)、高晓松、张纪中、徐熙媛等名人签名跃然眼前。

  移开一处暗门后别有洞天,露出酒吧本该有的样子。在舞台不起眼的一角才是真正的镇店之宝,马云曾经在阿里内部晚会上的致敬杰克逊的重金属套装和辣眼睛的红毛鸡朋克套装陈列整齐,边上还有当时的一些舞台照片,最上面的霓虹字赫然写着“Jack's SHOW”。

  工作人员介绍,这里其实不是马云的店,股东是几位阿里高管,有心的朋友们可以来这里和“马爸爸”来个偶遇哦!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陈嘉昀 摄 编辑: 钟融融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1/W02019011051892622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