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衢州信安湖“网红变色桥” 夜景璀璨令人醉 ( / ) 2019年03月19日 22:02:07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全海 拍友 郑志林)衢州有一座横跨信安湖的“网红变色桥”,桥上设计了步行道和骑行道,没有汽车的喧闹和尾气。夜景在多色灯光的衬托下,景观桥显得格外的靓丽,每天吸引了无数市民和游客来此健身和观景。

  信安湖景观桥处于衢江大桥至西安门大桥段,全长551米,横跨衢江和常山港两条水系,地处新老城区中心腹地,站在西安门大桥或是衢江大桥上就能看见。约上几个小伙伴,走在景观桥上,吹着江风,感受着钱江源头的好生态,好不惬意。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邵全海 编辑: 钟融融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3/W020190319574702119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