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一元爱心早餐店!环卫工人吃得开心 ( / ) 2019年03月19日 21:26:01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全海 拍友 周盛 王佳丽)每天的早晨,位于衢州市区狮桥街62号的一家早餐店非常热闹,许多穿橘红色制服的环卫工人,他们来吃早饭,每份只需支付1元钱。衢州市众合帮公益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发根介绍,每天早上7:00到8:30,爱心早餐店都会供应二三十份爱心早餐,每份售价1元(白粥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人。

  朱发根说:“这是我们在衢州市区设立的第一个爱心早餐店,接下来准备将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争取在周边乡镇上也能设立爱心早餐店,方便有需要的人。”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邵全海 编辑: 钟融融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3/W020190319573702989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