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体育课上打高尔夫 杭州这所小学有点高大上 ( / ) 2019年04月12日 06:00:00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摄)高尔夫这项曾经的“贵族运动”已经越来越亲民,在杭州,高尔夫运动已经在小学校园起步。上城区的天地实验小学校园高尔夫已纳入了体育课,如今校内高尔夫联赛成了孩子们最重要的赛事。每周的专业课上,课程内容涵盖了高尔夫运动的礼仪文化、动作技能、玩转高尔夫游戏、模拟实战击球四个方面。为了提升训练的趣味性,体育老师还研发了一套以高尔夫击球动作为元素的广播操。

  校方表示,高尔夫运动有利于孩子们的仪态培养和规则意识的树立,加深对高尔夫文化的了解,逐步养成具有绅士风范的良好习惯。目前,高尔夫课已成为三、四年级的体育必修课,五、六年级的孩子则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修不同的球类运动。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摄 编辑: 余西萌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yxzx/yuanchuang/201904/W020190411767402008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