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拆电器 画图纸 这所高校的设计课不一样 ( / ) 2019年04月23日 15:15:12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拍友 郑静 摄)拆卸电风扇、电磁炉、挂烫机,再进行拍照、画图、组装还原,这些都是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产品专题设计》课上同学们要完成的学习科目。

  负责这门课的陈嘉林老师结合实际教学经验,将自己或朋友家中的废旧电器、收来的坏家电,以及网上自费购置的二手电器变废为宝——将它们拿到实验室,让学生拆卸研究。“正如学医的要解剖人体,再不济也要解剖小白鼠,学设计的拆卸产品是同样的道理。”陈老师介绍说。通过动手实践搞清楚内部构造,理论结合实践再加入自己的创意和改进项目,作品就诞生了。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姚群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